close

深夜,當我騎著我的小VINO緩慢的吹著風,這似乎是最接近星空的時候。

還記得那面充滿繁星的畫布;午後專屬於我的河畔;我永遠不會忘記一個人在西雅圖街角迷途的孤獨,

那些種種譬如昨日,已死。

現在的生活,過於紛擾,讓我迷失在我與我的靈魂,感覺和自己漸行漸遠,幾乎崩陷。

年輕可以再造,但回憶.....已和時間一同死去,當我按下快門。

有些時候會特別失落,也許所為流浪旅人就是不停的尋找,然後失去。

當生活沒有新鮮,失去的水平很難用一己之力救起,必須要放上另一個舉足輕重的改變。

而我......正期待那個強大的影響力,讓現在的我重新站起,發芽茁壯然後在加以繁殖。

SAM_217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